庆贺我实验教研室代表荣获“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佳奖

发布者:陶维俱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5

2019年5月18日,由广西物理学会、广西本科高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本科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南宁市广西中医药大学仙湖校区拉开帷幕。旨在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实验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实验教研室吕凤珍和莫玉香两名青年教师代表前往参赛,比赛中两名老师表现优异,分别获得“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同时为增强我校青年教师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理学实验教学师范中心/陶维俱 影/新闻记者